淮南拼团购房11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令淮南人最瞩目的大工程年底将竣工

发布时间: 2016-05-06 14:05:4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网原创

2765次浏览


淮南市奥林匹克公园由全国著名体育建筑专家梅季魁教授领衔设计,包括4万人体育场、6000席综合体育馆、3000席游泳跳水馆、全民健身馆、五星级奥林匹克宾馆以及多种室外运动健身场地、休闲广场、滨水公园和商服设施等,占地约5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建筑高度最高设计为158米。可以满足召开国内综合运动会及国际单项体育比赛的要求,同时也满足大型文艺演出、集会、庆典、展览、休闲、群众健身、商服、餐饮、旅游等活动的要求,是一座现代化、生态化、人性化的综合型城市级大型核心公共空间,为改变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城市现代化发展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奥林匹克公园主体育场工程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2—6层,屋顶最高点63.4米。难度最大的体育场看台钢雨篷结构形式为一种悬挑结构,悬挑长度为15—32米,总高度为41.3—63.4米。

2016年5月1日小编来到工地发现工人正在抓紧施工。据了解,奥林匹克公园一期(主体育场)计划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建成后的固定座席数达到41090席,是一座甲级大型体育场,也将成为我市地标性建筑。目前,一期工程公共区域带装修完成40%,屋面装饰完成60%,安装工程已完成70%。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