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拼团购房5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淮南田区商业中心1宗商住用地拍卖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3-26 13:40:1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土地市场

8205次浏览


近日,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成交1宗土地; 拍卖成交1宗土地

宗地一:编号为HGTG18006,位于高新区智造园经五路东侧、新河路南侧、卧园路北侧,土地面积为1.8152亩/1210.12㎡,出让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每亩成交单价为14.07万元,成交总价为25.5399万元,由安徽鸿晶光伏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竞得。

宗地二:编号为HGTP18007,位于田家庵区朝阳路北侧、学院路西侧,土地面积为18.3127亩/12208.45㎡,出让用途为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70年。每亩成交单价为350万元,成交总价为6409.4450万元,由淮南金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该地块东至淮南市通顺置业有限公司;南至淮南金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至淮南师范学院;北至淮南师范学院。

HGTP18007号地块周边

周边即将上市的金地环球之光项目,相当吸引眼球,由于该盘拥享田区十六小的优质教育资源,且除了高层外,含洋房产品,小编感觉放风价自然也不会低。前期在售的京澳广场、汇金广场等,参考均价六七千。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