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拼团购房21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楼市后调控时代 郑州房产税征收时间方式猜想

发布时间: 2013-05-06 18:00:39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国内动态

398次浏览


郑州版“国五条”细则截止5月5日已出台35天!从市场最初的期待到落地的失望足可以看出国五条地方细则的力度。无论你怎样难以理解郑州版“国五条”对广大市民关心的“20%个税”以及“二套房利率”、“限购是否扩大”政策只字未提,不争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

经过时间的沉淀,在大家逐渐已经把郑州版“国五条”细则放在脑后的时候,又一个声音被提了起来,那就是房产税,因为市场舆论一直在提,并称房产税才是解决房价问题的金钥匙。无论大家对房产税以后的调控效果如何褒贬不一,但是关注一直都有。

22日晚间,据浙江省地税部门人士透露,浙江地税已经收到进入第二批房产税试点城市通知。这一消息在23日一经释放,立刻引起郑州市民的关注。郑州此次虽然不在试点范围内,但是不能保证房产税就不会紧接着全面的铺展开来,这一消息再一次的绷紧了人们的神经。

那么郑州房产税征收时间表到底如何呢?会以怎样的方式征收呢?

猜想

郑州何时会征收房产税?

明确房产税扩容是新“国五条”的亮点之一。房产税从诞生开始就被寄予厚望,大家希望通过房产税的实施改善资源配置、促进公平效率、缩小贫富差距。因此,继在重庆、上海试行征收房产税后,会在哪些城市征收房产税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其实,房产税讨论、争议、猜测一直不断,湖南、湖北包括北京也都曾有市场传闻将试点开征。从官方不断传递出的信息可以看出,房产税改革总体目标正在愈加清晰,即逐步向全国推开,那么,房产税离郑州有多远呢?

对此,正天置业董事、总经理张宇认为,现有迹象表明,房产税扩容应该是遵循自上而下的原则,因此,首先扩容的可能是北京、广州和深圳等一线城市,郑州应该不会出现在今年的扩容名单上。随着扩容力度的加大,明年或后年不排除征收房产税的可能。不过从目前重庆、上海试行的情况来看,房价并没有因征收房产税而“应声而落”。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