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拼团购房14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观点时评:商业地产只有勇于革故鼎新 才能扬帆而上

发布时间: 2016-05-04 15:31:33

来源: 赢商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19次浏览


据宋士清透露,目前皇庭珠宝城招商完成逾60%,四大主力店已强势入驻。据介绍,作为主力店之一的“老佛爷珠宝文化主题馆”使用面积5000平方米,该主题馆沿袭华夏五千年历史文化中的“礼、乐、诗、书”的文化理念设计名族化的奢侈品系列有:出生礼、成人礼、婚礼、寿礼、佛礼等。而“欧式风情主题馆”使用面积8500平方米,以欧洲风情文化和生活方式为核心价值,以商品为载体,以活动为依托,以体验中心、展示中心和电子商务等最先进的商业模式,组合多种业态,向全世界推广和宣传意大利主题风情文化。

目前,皇庭珠宝城需要引进的业态包括本地餐饮、儿童业态、主题书店等。据宋总介绍,重庆皇庭同时是重庆宝玉石产业协会、重庆市金银珠宝饰品行业协会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项目不仅拥有大中华两岸四地珠宝行业协会的高端资源,还得到政府的政策支持,当地政府推出了专项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全力配合项目招商。

除此之外,皇庭珠宝城还拥有8大运营服务平台,包括综合电商平台、人力资源平台、金融服务平台、整合推广平台、产业发展平台、一站式购享平台、运营服务平台、西部发展合作平台,为商户经营保驾护航。

皇庭珠宝城预计2016年末开业 预计年销售额50亿元以上

在采访中,宋士清告诉记者,“皇庭珠宝城”将在2016年底前开业,开业后将实现年销售额50亿元以上。

宋士清表示,“重庆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构筑珠宝文化全产业链运营服务平台,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区域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兴强大引擎。项目整合上下游资源,形成产业集成化、现代化,与旅游产业、文化产业有机融合,将实现劳动就业优化、产业发展优化、资源集约优化,为重庆GDP增长做出长期积极贡献。同时通过实施一城一园一展会一论坛一大赛一指数的产业发展模式,着力打造中国西部珠宝产业高地。

重庆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项目概况:

“重庆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是由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和国内外知名珠宝协会共同规划,深圳皇庭集团投资运营,是中国目前在建规模最大的致力于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全产业链运营服务的产业集聚项目,已被列为“重庆市十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重庆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及“重庆市重点建设项目”。

皇庭集团着力整合大中华两岸四地珠宝行业资源,打造的“九龙国际珠宝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基地”集珠宝研发、生产、检测鉴定、展示、交易、文化创意、教育培训和工业旅游为一体,由皇庭珠宝城和皇庭珠宝文化产业园两部分组成,是典型的“前城后园”模式的产业集聚地,也是重庆市珠宝全产业链发展的唯一核心基地。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规划总占地面积约83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基础建设总投资约45亿元人民币,投资强度达540万元/亩。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350亿元的年产值,提供超过5万个就业岗位,实现15亿元/年的税收。同时,将直接和间接拉动的上下游相关产业将形成1000亿元年产值。

皇庭珠宝城项目位于九龙坡区盘龙新城,占地面积约33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总投资达10亿元,其中商业体量约5万方,项目计划于2016年末建成并投入运营。皇庭珠宝城未来将引进逾100家高端知名珠宝品牌,古典与现代、时尚与浪漫完美结合的欧式风情主题馆,自然与艺术、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结合的老佛爷珠宝文化体验馆及由著名收藏家主导的珍宝馆也踊跃落户,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西部服务中心、特色文化原创设计产业推广委员会服务中心和设计师协会珍品体验馆,以及当地政府婚姻登记处等纷纷意向入驻,引领一站式高端时尚文化的商业旗舰已经蔚然起航。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