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拼团购房10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淮南的房子可以买吗?中沛·御泉湾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4-11 16:02:47

来源: 淮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944次浏览


淮南的房子是可以买的,价格也不是很高,并且,这类的城市还是比较适合居住的。据不完全统计,淮南新房均价约4732元/㎡,价格不是很高,购房成本低,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淮南中沛·御泉湾怎么样?

中沛·御泉湾项目位于淮南市毛集综合试验区焦岗湖北侧,由中沛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总占地133.3公顷,总建筑面积达78万方,拥有50.2%超高绿化率,以及超低容积率。

1.jpg

中沛·御泉湾被列入安徽省861计划,跻身于省“十三五”重点文化产业,入选为国家旅游局《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是一个以温泉为引擎,带动生态养老文化旅游,集休闲、养生、保健、娱乐、旅居、购物、度假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项目。

项目计划投资30亿元,现已投资15亿元。总体规划建设为“两个项目”,打造“七个中心”。“两个项目”即东区怡人水城项目,西区御泉湾温泉小镇项目;“七个中心”为“温泉游客接待中心”、“康体文化活动中心”、“饮食购物贸易中心”、“旅游休闲度假中心”、“博物文化交流中心”、“水上运动娱乐中心”、“酒店式公寓养生中心”。

2.jpg

项目内拥有温泉一号、二号、温泉综合服务中心-徽派宫殿、酒店、红莲古街、博物文化交流中心、老年大学、老年康体中心、酒店式公寓、shopping mall、幼儿园、婚庆中心、水产贸易中心、老年医养中心12大地标业态于一体,是复合型文旅地标综合体。

中沛·御泉湾项目可到商合杭高铁站,滁新高速、济祁高速,双高速,距离合肥、六安、蚌埠、淮南、阜阳5市较近,淮南市39路公交直抵御泉湾,近合肥新桥机场,淮河通江达海,四季通航,水陆空铁,四维交通,御享便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200元/㎡

楼盘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焦岗湖镇,焦岗湖景区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不管是交通配套,还是商业配套都是比较完善的, 并且,最为突出的就是项目的区域地段,温泉为主+地标综合体,价格也不是很高,值得淮南广大购房者购买!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