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拼团购房9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成都再次公布商品房销售违规处理

发布时间: 2016-10-20 15:28:51

来源: 封面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1581次浏览


10月19日,成都市再发布一批近期商品房出售商场违规做法处理情况,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遭处分。

成都市房管局称,在展开全市商品房商场次序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有些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过伪造或分布提价信息等方法歹意炒作、哄抬房价,不符合商品房出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定款性质费用等违法违规做法;有些房地产生意组织署理出售不符合出售条件的商品房等违法违规做法。

因而,为进一步强化开发公司依法、诚信、标准运营的认识,保护成都市房地产商场杰出的出售次序,决定对“中海熙苑”项目开发公司中海佳诚(成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鼎·鼎南川宇”项目开发公司四川(楼盘)新景实业有限公司、“滨江·和城”项目开发公司成都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在宣传中伪造或分布提价信息、歹意炒作、哄抬房价,制作出售严重氛围、打乱商品房商场次序的做法,进行通报批评,并按照相关规定对上述3家开发公司予以信誉记减分。

现在,成都市房管局已对“保利学府城”项目开发公司成都保鑫出资有限公司、“朗基御今缘”项目开发公司成都市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不符合商品房出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定款性质费用的做法作出行政处分事前告知;已对“万达1号”项目开发公司成都天府万达置业有限公司、“中环晓院”项目开发公司凯雅(成都)置业有限公司涉嫌不符合商品房出售条件向买受人收取预定款性质费用的做法和对四川世联行(002285,股吧)兴业房地产参谋有限公司、成都方圆房地产推广置业有限公司涉嫌署理出售不符合出售条件的商品房的做法,进行立案查询。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