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拼团购房7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越秀地产拟发行15亿元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

发布时间: 2019-09-26 14:13:0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775次浏览


  9月25日,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附属公司于中国公开发行2019年第二期担保公司债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越秀地产拥有95%权益的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行人)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开发行本金总额最高为人民币70亿元的担保计息债券。公司债券将分期发行。发行人根据公司债券支付本金和利息的责任由越秀地产最终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担保。

  于2018年10月22日完成发行共人民币15亿元的2018年首期公司债券,于2019年5月28日完成发行共人民币25亿元的2019年第一期公司债券,用途为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及利息。

  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的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及可予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并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五年期固定票面利率的公司债券;及品种二五年期的公司债券。

  此外,于第三年末:发行人可选择调整品种二债券的票面利率;发行人有权赎回品种二债券;及品种二债券持有人有权向发行人回售品种二债券。

  发行人将开始推介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并将于簿记建档后厘定票面利率。由于2019年第二期公司债券发行受多项条件所规限,故其可能或可能不会进行。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